阿_穆穆

【磊凯衍生| 胡亦枫 X 夏常安】劳斯莱斯 02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地址:https://amu111.lofter.com/post/3ffc68_10a8072a


      "你不是说教你跆拳道么?怎么......"胡亦枫看到眼前三人,觉得自己被坑了。


     “哦,你刚来不知道,我们三个是一体的,你教我,也要教他们啊。”夏常安向胡亦枫展示了一个自认为非常友善的微笑,让我无缘被坑,我不坑你才怪。


     “呵~你觉得我会如你所愿么?”胡亦枫看到对方如此笑容,并没生气。毕竟被对方钻了空子,也是自己忽略了。


     “郑老师可注重你的成绩了,要是月考不及格的话....”隋玉拿手在脖子做了个动作,明显就是死无葬身之地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“ 大不了我请个家教不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那以后你答错问题,我拒绝补答,那时候被罚抄的也不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......好了,开始吧。”胡亦枫觉得自己的同桌真是狡猾的很,不过自己一个新来的,还摸不清老师的套路,班里数学最厉害的2个也就在眼前。唉,为了睡个好觉和早餐,吃点亏就算了。



      “夏常安你是猫啊,现在是练跆拳道,你像看到老鼠那样扑过来干嘛?”胡亦枫看着夏常安扑来扑去的动作,忍不住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才是猫,你全家都是猫!”夏常安才不承认是因为胡亦枫出手太快,弄得他有点烦躁。忍不住想趁对方不注意扑过去抓住对方。


      “浩轩,要不我们先走吧,我饿了...”隋玉本来就不擅长运动,如果不是夏常安说请他吃冰淇淋,他现在可能已经吃下6个包子了。


       谌浩轩看了看前面斗嘴的两人,心算了下,觉得还是隋玉的意见没那么亏,便答应了。等夏常安反应过来,浩轩和隋玉已经换好衣服要走了,无奈地撇撇嘴,果然计划赶不上变化,四人行生生变成了两人行。


    “你家在哪?”


    “你想干嘛?”


    “说什么呢,我答应你做你保镖,就一定会做到。”


     “哦......”


     “对了,明天记得给我带早餐。”


     “知道啦。”


     “那我现在告诉你我不吃....”


     “停——早餐是我做的,听我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夏常安,你....你居然给我准备豆浆,你知不知道我不吃任何有豆类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没说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没给我说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哦....豆浆健脑!”夏常安看着一脸黑线转身去买水的胡亦枫,心里暗想:哼哼,长这么高,喝什么牛奶,喝你的豆浆去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常常斗嘴,但两人并不是小心眼的人。经常前一秒吵完,下一秒就会和好如初。当然,主要是胡亦枫求和的多,毕竟他的数学作业可不能没有夏常安帮忙。当然谌浩轩也会帮他,可他实在听不懂,不得不说,夏常安在表达方面好多了,而且求个和也不会少块肉,最多就是在早餐的时候牛奶被换成了豆浆,面包变成了各种各样有豆类的包,他胡亦枫为了共产主义事业,哦不对,为了顺利通过郑老师那关,小小苦楚等于激励。



    “胡亦枫,你又睡着了!”夏常安拿笔狠狠敲了敲正睡得香喷喷还快要留口水的某人。


     “哎呀,谁偷袭我——”胡亦枫边摸着被打的地方,边睡眼朦胧地看了看周围。


     “你安大爷我,怎样?”


       胡亦枫看了看夏常安气鼓鼓的脸,顿时觉得可爱,即使知道他生气还是忍不住用手戳了戳他的脸。


     “安安~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耶~”


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,我可是男的!”


     “男的就不能可爱么?”


     “那我说你可爱好不好啊?”


     “可我明摆着就是帅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滚!”


        夏常安就知道,跟不要脸的人说话,吃亏的还是自己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浩轩,我没看错吧?那是常安吧?”隋玉拉着谌浩轩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,“你掐掐我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常安,你没看错。”谌浩轩说完就拉着隋玉坐在夏常安那桌上。


      “哎,我说常安,你不用去练跆拳道或帮人补习啦?”


      “这次月考胡亦枫顺利过关了,而且后面他有比赛,所以老师说只要他期末达到平均分就行了。”夏常安说完,狠狠咬了一口冰棍。“我还没说你们呢,放学就不见人影,还要我在冰室逮你们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哎,我们冤枉啊!本来跆拳道吧,我和浩轩就不适合,补习我们两个在也多余啊。”隋玉眼睛睁的大大的,直直的看着夏常安,觉得自己比窦娥还冤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不适合我还信,浩轩怎么就不适合了?”夏常安还是不信。


      “跆拳道的时间大部分都是你和胡亦枫在斗嘴,加上补习的时间,算了下,还是我们先走比较划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夏常安看着谌浩轩淡定的回答,隋玉在旁不停的点头,怎么感觉好像自己见色忘义似的。


      “还有,胡亦枫的成绩你比他还紧张,还想尽办法做各种早餐呢,我都没吃过你做的早餐。”隋玉见对方不说话,趁机控诉对方这种见色忘义的行为。


      “那是我和他的约定啊。”


     “那这个呢?”谌浩轩指着夏常安的手机,进来的时候他就看到夏常安一脸认真用手机查什么的样子。直到他看到手机屏幕显示“手幅”二字,心里就明白了。不过常安会不会为胡亦枫做得多了点。


     “胡亦枫要比赛,我去鼓励下不算什么吧。”夏常安咬着冰棒,被他们这么问,好像自己真的做了啥似的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浩轩去比赛,你不做个手幅啊?”隋玉看到谌浩轩指的地方,觉得对自己的控诉更有把握了。


     “浩轩那是数学比赛,安安静静的,哪需要什么手幅。”


     “哦,那拿到成绩后,胡亦枫抱着你转圈又是怎么回事?还有他经常靠在你肩上,叫安安呢。像这样~”说着,隋玉就把下巴靠在谌浩轩肩上。还模仿胡亦枫的语气叫了几声安安。


      “那是他兴奋过头,隋玉你起劲了是吧?被你说得像什么似的。”夏常安急忙分开靠在一起的两人,总觉得心里有什么要冒出来。


     “常安,你是不是喜欢上胡亦枫了?”谌浩轩看着夏常安从刚才的神气到现在的紧张,更加落实自己的想法。



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

深深感到写文的不容易....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