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_穆穆

#MV预热系列#【越苏现代衍生】【天师X僵尸】【阿霆X项允超】漩涡(涉及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设定)

MV名:漩涡(暂定名)

BGM:漩涡——黄耀明 彭羚

CP:阿霆X项允超 

初定文案:

       项允超是一个二代僵尸,亦是将臣的得力助手,他记得自己叫项允超,记得当年将臣咬他的情景,但他却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去求将臣咬他。将臣说,他是为了让自己有永恒的生命去找一个人。但将臣没有说那个人是谁,只是说了一句你我是同类人。我在等女娲,你在等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在将臣回来准备迎接女娲的时候,他成为了天宇集团的总裁。因为要拿回五色石,项允超跟着将臣去Forget it bar去找马叮当,原本着对将臣旧情人的好奇,却发现酒吧里的那个调酒师更引起他的兴趣......


【备注1】:马家从被诅咒开始,每一代都是一男一女,男的负责传宗接代,女的负责除魔卫道。这里阿霆设定成驱魔龙族马氏一家家族里一员。(原姓马,但为顺利完成家族使命和躲避妖魔而改姓陈,有灵力和会保命的法术)

【备注2】:僵尸级数按僵尸眼珠颜色规则分为“红、绿、黄、蓝、白、黑”

特殊级数:紫——马家的血(既命运之力)加上僵尸血(既盘古之力)将变成特殊的紫眼僵尸,是只有马家才会变的“特产”.,其力量大大超过绿眼僵尸,仅位于红眼之下。

从第八代僵尸开始怕阳光。 

从第十代僵尸开始怕桃木剑等东西。 

相传西方的吸血鬼就是八代及其以下的低等僵尸。 

【备注3】:预热系列不一定出完整版的~~~~就是想把脑洞做个拼图或动图或预告或一分钟视频来纪念一下——!

【备注4】:若出完整版,文案可能会有所修改。


       PS:按设定项允超应该是绿色眼睛,顺弄了下红色的





小段子①:https://amu111.lofter.com/post/3ffc68_26f59cf

小段子②:https://amu111.lofter.com/post/3ffc68_270035f

小段子③:https://amu111.lofter.com/post/3ffc68_2708e9a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