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_穆穆

【磊凯衍生| 叮咚×邬童 】想你

没赶上七夕的一发——

叮当和叮咚,最后还是想叫叮咚,叮当会想到哆啦A梦啊2333333



     叮咚按着丹尼给的计划找路线,一向工作起来就不管不顾的他,直到听到熟悉的铃声,才本能的打开通话。没想到耳机里响起的却不是自家恋人的声音。


“是叮咚么?我是班小松,今天比赛赢了,我们去庆祝,邬童却不知怎么跑去喝酒了,现在发酒疯的说要找你,来~你听着啊!”


   叮咚拿起手机看了看,是邬童电话没错,怎么喝酒了?


“喂~是笨蛋叮咚么?”恩,果然是他家童童。


“怎么了?想我了?”


“才没有~呼~是有个任务要交给你。”


“童童要我做的,自然义不容辞。”


“哼~我做了小蛋糕,寄给你了,记得吃啊!”


“好...”叮咚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肚子,看来又要买点消化药了。


“一定要吃完,知道没有!”


“好!”


“还有!......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
   叮咚一听恋人瞬间变换的语气,哦~原来在这里等着他呢。


“快了。”


“又是这句!”


“乖,真的快了。”


“……哼。”


“我很想你,所以会很快回来的。”


“……你说什么,呼~这边信号不好…”邬童才不承认他的心已经砰砰直跳呢。


明显的装醉,但叮咚也明白对方的小心思,更加温柔的说道:“我说我很想你,回来第一时间就会去找你。”


意料之中的,耳机里响起一段杂音,接着就是班小松一番解释,叮咚也顺着对方的剧本走,嘱咐要好好照顾邬童,直到对方受不了要挂电话才结束接听。


哎呀,觉得自家童童越来越可爱了,怎么办,在线等,急!




班小松:你为什么要故意说自己喝醉呀?

邬童:不告诉你。

尹柯 : 蜜汁微笑


-----END


图来自网络截图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