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_穆穆

【磊凯衍生| 胡亦枫 X 夏常安】劳斯莱斯

背景:旋风少女 X 超少年密码

人物设定有改:大家就是普通的高中生

cp:胡亦枫(劳斯) X 夏常安(莱斯)


说明:1.OOC预警,文笔渣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.梗来自同名歌曲劳斯莱斯,有改编。



      “又是你们啊......”看着程杰几人把自己逼到墙角,夏常安真想做个扶额的姿势,你们到底要玩多少次这种把戏啊……想了想谌浩轩说过的被打才不亏,额......还是逃跑更不亏吧。夏常安对自己的速度还是很有自信的。

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嘛?”一道慵懒的声音在众人身后响起。

     “谁敢挡——啊!”还没等程杰转头警告完,就被人一脚踢到屁股撞向旁边的跟班身上。而“猎物”也跟着被人拉走了。


      “等等!我没力了......”夏常安甩了甩了手示意对方停下来休息下。什么人啊......跑那么快,这让刚刚还对自己速度充满信心的夏常安感到深深的打击。抬起头看了看对方,哦,还要长得比我高。

     “小孩子出门要结伴而行,你们学校没说过哦?”长腿少年叉腰歪头看着他,一脸现在的小孩真不听话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小了,已经高二了!”我这叫长得青春活泼可爱好吗,不对,应该是酷炫邪魅拽!夏常安气呼呼的看着对方,活像只炸毛的猫。本来想请对方吃冰淇淋,呵呵,吃你的太阳去吧。

      “你也是育贤高中的?那我们可是同校同学耶。”长腿少年这时才注意到夏常安的校服,没理会夏常安的炸毛,一手勾着他的脖子拉向自己。“我叫胡亦枫,你的救命恩人,以后可要多多指教啦!”


       本来夏常安也没太在意对方说的话,直到第二天看到郑老师旁边那个人,夏常安才觉得这种电视剧发生的剧情居然也会发生在他身上。前面老师说什么他没留意,只听到胡亦枫是个跆拳道高手。转头看了看程杰摸着屁股,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,看来真的很厉害。

      “果然又见面了,还做同桌,缘分不浅啊。”胡亦枫笑得一脸灿烂,不知道的,还以为他跟夏常安认识了很久。夏常安看着对方悠闲的坐在他旁边,哦,按照剧情发展是不是男女主角从相识到相爱,然后结婚?呸呸呸,他们两个可都是男的!

       “新同学介绍完了,那现在我们先来小测一下。”郑老师的话,瞬间让全班一片哀嚎。好在题目难度适中,连隋玉都能答对几题。然而不知道是胡亦枫运气差还是夏常安运气差,前者答题错错错,后者不停帮补答。最后夏常安还被老师以“同学要互帮互助,搞不定就扣学分”的理由被迫成为胡亦枫的补习小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夏常安回来的时候脸黑得像全世界欠他八百万似的,连平常一下课就要跟他打闹的丁玮也不敢上前说话。可偏偏总有人喜欢捅马蜂窝,“罪魁祸首”嬉皮笑脸的靠过来,说道:“听说老师要求你帮我补习?我的数学有这么差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呵呵,你说呢?夏常安觉得自己翻白眼可以翻到天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要不这样,我做你的随身保镖作为补偿?不过...像我这么厉害的保镖只有个补习也太亏了...你再帮我做个早饭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夏常安看着对方,不说话,但脸上明显一副你是神经病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可是上年跆拳道全国锦标赛的冠军,所以一个补习加个早饭就能得到我的随身保护你真的不亏。别忘了,昨天可是我救了你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帮你补习需要付出时间,这存在时间成本。帮你做早饭,还存在资金成本,你说.....”

     “停!你就说你想怎样就行了。”胡亦枫捂着耳朵,明明能简单解决的事情干嘛说得那么复杂。

     “我要你教我跆拳道。”

     “学校不是有教么?”

     “一个班这么多人,老师说完几个动作就下课了。根本学不到多少。”

     “好!成交。” 胡亦枫说完就趴下睡觉,夏常安要帮他补习和做早饭,他是随身保护和教跆拳道,应该不算亏。

       夏常安看着一秒变睡神的对方,瞬间笑了,还露出小虎牙,心想这人真是四肢发达,头脑简单。


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

附上一张憋屈的常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从来没想过自己还有写文的一天233333333

流水账一篇TVT,会努力填坑的!

评论(12)

热度(33)